Brook

常用号指路:我本是个大将军

〔C〕

(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只不过今天恰好翻高考倒计时,便突发奇想,写个散记。好像之前也写过 ,这次大概写却是想保留下来吧 。言不及一,她真的比我所写优秀了太多太多。原谅我这个叨叨废…)




起初,是因为她很有趣,像极了我的一位朋友,便不自觉想接近她。本以为她会很严厉 ,以为她是很严肃的人。结果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却发现,她的心地是那样的柔软,她笑起来时候眼眸里好像藏着春秋,温暖着整个世界。




自己过往的经历错杂,模糊不清,却又不曾知道有哪些事情会突然翻涌,失控。她的思维很敏捷,办事效率极高,偶尔找她,她总会有一些很棒的想法可以帮助到困境时的自己 。面对办公室里的老师们,总有一种无形的恐惧和压力,但在她面前,却一点局促感都不曾存在。因为她会一点一点的讲清楚原理,会用理论说服自己。所以…大概…除了“暴力执法”和暴走的时候,她就是这样很耐心很温和,能包容自己很多很多的人吧。




记得自己最初曾念着,不可结缘,徒增伤悲。可越相处,却越是忘记。有时候,不知道是必然,是偶然,会出现很多巧合。然而无论如何,她真的像道阳光,会让自己踏踏实实做事,以正常的态度,去面对生活。




有别于初三那年精力旺盛,天天下三层,上六层。高三,学习与她,全部。我在追逐那束光,负重前行;而她,在忙自己的事情。各自。她身上有着十分干净的味道,闻起来很安心。每日平淡的生活,却又十分充实。遇见她,很幸运。我愿以自己的眼睛认识她,以我自己的方式和她相处。




如此,岁月静好。










我想未来我一定会成为更加坚毅的人,尽力去抓住那束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。










在努力,在期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阿畅~” 


蹭蹭她的肩膀,嗅一份干净的味道,我在心底默念着她的名,轻唤我的好友。










👉配合阅读,更佳

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505446396/?userid=421570072 

评论